肆斗

诶,同人女,我吗?真的假的

[万退]我太不受欢迎了怎么办(2)


“好的,欢迎你弃暗投明。”来岛又子抢过武市变平太的喇叭对着山崎退欢快地吼到,震得他耳朵暂时性失聪。一张白纸拍在他面前,山崎退小心翼翼地拿起它,上面只有寥寥几行字。
“这是入社申请表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入社申请表

我自愿加入“鬼兵队”,认真参加社团活动,认真研究“如何用养乐多增加身高”,服从社团规定:
1.同意签署《大江户女权修正案》
2.不与来岛又子抢夺高杉晋助

若违反规定,自行退出社团。
签署人:山崎退

“呃,所以学生会的身份真的没关系吗…”山崎签完后小声嘀咕,还真是简单的条件。
“恭喜你成为伟大的鬼兵队成员!那么现在开始就安排任务了。”
“什么任务,我还不熟悉鬼兵队啊!”山崎退惊恐,但来岛又子并不理会他。
“从今天开始,每天早上要帮本班鬼兵队成员点到。”
所以其他班还有鬼兵队成员?
“中午要帮我买炒面面包,人实在是太多了,根本抢不到嘛。”
……我自己都吃不到啊!!
“下午要帮万齐前辈打扫乐器室。”
这个万齐前辈又是谁。
“晚自习前要到保健三室……”
“等等等等,所以你们招新的目的就是为了找个打杂的吗?先不说一点都没有鬼兵队的风范,一个人点十几个人的到老师一定会发现的,炒面面包是奢侈品根本碰不到,还有这个万齐前辈我根本不认识啊??”
山崎退刚吼完,上课铃就响了。他只好放弃和来岛又子争执,在高杉晋助身旁坐下来。高杉晋助玩着手机,正眼也不瞧他一眼。山崎退在心里捏了把汗,有些发虚。
高杉晋助似乎不阻止来岛又子这样胡乱宣传的行为,对于山崎退加入鬼兵队也是一点反应也没有。山崎退不明白,既然鬼兵队是个处处与学校做对的组织,那么为什么连学生会成员都要招收。
山崎退没有太多时间开小差,因为坂田已经走了进来。然而他希望好好听一节课的愿望也落空了,因为在看到坂田的那一刻,他的同桌突然站起来并离开了教室。紧接着,3年z班的鬼兵队成员都跟着高杉晋助冲出了教室。
于是,以山崎退为中心,半径五米以内,瞬时一片寂静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山崎退努力使自己振作起来。还好现在已经过了中午,不必去争抢炒面面包,但他仍需要去帮“万齐前辈”打扫器乐室,尽管他连这人是谁都不知道,但他并不在意这些。他现在最要紧的事是尽快收集到能够摧毁掉鬼兵队的证据,尽管破坏社团并不能彻底摧毁,但不能再让他们明目张胆的发展下去了。
山崎退走到器乐室门口,有些迟疑地敲了敲门,并没有得到回应。于是他推开门,电吉他的声音瞬间将他淹没,是校园偶像寺门通新出的乐曲。他吃了一惊,下意识抬头望去。
弹奏者正站在窗前,尽情独奏着。逆着光,山崎退看不清他的脸,只能看到一个棱角分明的剪影。演奏的身姿自然流畅,弹奏出具有穿透力的音乐,合着淡淡的alpha信息素。山崎退有些被他镇住了。
似乎意识到他人的闯入,河上万齐停下了弹奏。
“阁下就是鬼兵队的新成员吧。”
“在下河上万齐。”

-TBC-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6 )

© 肆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