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斗

诶,同人女,我吗?真的假的

我太不受欢迎了怎么办(1)

*不严谨的3z,背景更偏向天朝高中[因为不了解日本的高中生活]
*不严谨的abo,有些许私设:信息素影响减弱,alpha比例增多,抑制剂使用简化。
*全员向主万退,山崎:信息素没有味道、也不会影响alpha的omega。河上:只听得到却闻不到信息素的alpha。
*ooc


以山崎退为圆心,半径五米以内,此刻一片寂静。
以他的影响力当然做不到令周围那些牛鬼蛇神消停下来,之所以以他为圆心只是因为他是此刻唯一坐在座位上学习的人,而周围是一片干净的桌椅,桌面上、柜筒里甚至没有书本的堆积。这样的场景对3年z班的人来说倒是不新鲜,于是他们仍该打架的打架、该裸奔的裸奔,一丝不苟地挥洒着仅剩无几的青春。若实在是好奇,忍不住去问他们,他们也只会不耐烦地告诉你:“因为那群家伙是鬼兵队的啊。”
所以,为什么学生会成员山崎退会混在鬼兵队的区域之中?

山崎一如既往地早早到了课室,走向自己熟悉的座位。落座后,一个声音赫然从身后响起。
“山崎君,这个位置已经属于伊丽莎白了。”
山崎被吓得弹了起来。“喂喂!这样吓人真的好吗?你什么时候跑到我后面去的啊!”
“因为我知道山崎君一定会忘记的,果然是这样!好了,现在伊丽莎白可以入座了。”桂对着门口严肃地命令着,一个白乎乎的巨物挤进门,在原本属于山崎的位置坐下了,只留山崎一个人站在原地怒吼。
“你们太过分了啊!!”
桂拿出《如何用荞麦面保养头发》认真研读,并皱着眉对还处于懵逼状态的山崎告诫道:“请你安静一点,你打扰到我看书了。”
山崎忍无可忍,却又不知道怎么办,只能傻愣愣的站在原地。班主任是个靠不住的天然卷,而班里其他人此刻还在宿舍里蒙头大睡也说不定。早晨的教室里空荡荡的,此时除了他们就只有正在打扫卫生的志村姐弟、拿着书本走进教室的学生会副会长土方十四郎……
“啊,山崎,坂田让你去一趟办公室,顺便帮他带盒草莓牛奶,不然等下默写不给你过。”
果然我就不应该来银魂高中吧!!山崎在心中流着泪。这里的人不管是学生还是老师都不太正常啊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这不是你要求的吗,吉米君,不论是换位置还是草莓牛奶阿银都没有强求你哦。所以,从今天开始你就和高杉晋助做同桌吧!”眼前的天然卷依然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,舒适地靠在椅子上喝草莓牛奶,样子欠扁得山崎恨不得拿出红豆面包往他脸上狠狠地砸去。
我的确说过不想和学生会的alpha们坐得太近,但我的重点是‘alpha’而不是学生会啊,求求你抓住重点好不好银八老师!你好歹是个国文老师啊,不要因此就把我排到鬼兵队的alpha堆里啊!
“坂田老师,你大概知道我的情况比较特殊……”
“放心啦山崎同学,我可是有好好考虑的。你看,鬼兵队一周也不来上几节课,对你几乎没有影响噢。而且都和那些什么alpha相处了两年了,一定不会有问题的。”
就是因为两年来一直在用抑制剂才有问题啊!就算他们不来上课也很让人提心吊胆好不好!虽然我没有信息素但我会被alpha影响啊!
山崎深感无力,只能咽下满腹的吐槽回到了班里。
随着时间的推移,班里已经渐渐多人了起来,唯有左边靠窗的那一片仍是空空荡荡。山崎叹了口气,走过去坐下。
好吧,鬼兵队,请多指教。希望你们每天都不要来上学。

山崎的愿望落空了。第二节课一下课,高杉带着鬼兵队浩浩荡荡地走进了课室。看到自己课桌旁坐着的山崎退后,高杉没有多大反应,拉开椅子坐下就开始摆弄手机。山崎松了口气,看样子高杉并不想找他麻烦。
但事情比他想象中要糟糕一些。尽管已是七月流火,狭小的课室里依然又热又闷,坐不上一会儿就会汗流浃背。空气由于不流通而变得污浊,alpha气息渐渐地浓起来,各式各样的信息素交织在一起分外呛人,尤其是同桌高杉晋助,烈酒的味道不加掩饰的汹涌着。
啧……就说不要坐到这边来。山崎已经有些眩晕了,他摸索着掏出抑制剂来胡乱的吞了几颗后摇摇晃晃地跑出了课室,不顾还在台上“啊哈哈哈”的笨蛋老师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呼……果然是个是非之地啊。”山崎站在天台上,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令他感觉好多了。“为什么偏偏是今天来上学啊,反正平时都不怎么出勤的不是吗,现在再来扮成好学生上课也太迟了吧!连气息都不知道收敛一下的家伙!”
“今后的日子有够难熬的啊……”山崎絮絮叨叨地自言自语着,场面看上去有些滑稽。到天台自言自语,这是他独特的解压方式。但在他没有看到的身后,一个水鸭色的身影一闪而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加入鬼兵队吧!”
山崎一回到教室,就被来岛又子拦住了。她的脸上焕发着异样的光彩,喋喋不休地说着鬼兵队的好,手里拿着一条横幅[加入鬼兵队,包吃包喝还包睡]
国文学得非常不错啊来岛。
山崎被来岛吵得有点头疼,丢下一句“那我也得先去退出学生会”就跑了,直到跑到土方的座位还有些胆战心惊。
“副长,这又搞的什么啊?”山崎看着仿佛路边派传单中介的武市和来岛,内心一阵无力感。
“噢,他们说今天是鬼兵队宣传日。”土方漫不经心地掏出一个好x友蛋黄派,咬了一口皱起眉:“这个原来不是蛋黄酱味的吗,差评。”
你差评什么啊这和蛋黄酱明明就是不同的东西啊!
“……那我们不去阻止他们吗?”
“他们以‘鬼兵队’为名创建了一个美其名曰研究‘如何用养乐多增加身高’的社团,偏偏学校还通过了。现在没法插手他们的宣传。”土方嫌弃地将蛋黄派丢进垃圾桶,突然灵光一闪。
“对了!这是个好机会!山崎,你假装加入鬼兵队,收集他们不认真搞社团活动的证据,这样一来就可以向校方举报了。”
“所以说我要去当卧底?”
“喂喂,土方先生,让同学去加入这种危险的社团非常过分哦。不如让我来解决你再进献给鬼兵队如何?”冲田拿起手中的炮筒瞄准土方。
“你才最危险吧!那种东西你从哪里弄到的啊快停下来!!”
“嘭!”
“夜兔的武器蛮好用的嘛。”
“臭小子快把我的炮还给我!”
“公然打架是不好的,所以我建议取缔学生会。”
“桂同学不要再去添乱了啊啊啊!我已经拦不住神乐了!话说学生会天天带头打架真的好吗这样!从这点来说我倒是赞成桂同学啊!”
“不是假发是桂。”
“没人说你是假发!”
又一次被无视的山崎面无表情地转身。
“请让我加入鬼兵队吧!”
-TBC-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6 )

© 肆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