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斗

诶,同人女,我吗?真的假的

[万退]我太不受欢迎了怎么办(3)

高中狗实在没时间,本来打算坑了,但这个设定我很喜欢……当写着玩了。
这章很不严谨,很短,不过银魂高中嘛什么都可能发生的,不要太在意。
*设定翻前文


  “啊,是的,在下是山崎退,新来的成员。”
  河上万齐没有说话,然而由于他大半张脸都被墨镜和耳机挡住,山崎退看不出他是不是在思索。气氛有些尴尬,山崎退也不知该说些什么,只能偷偷打量着河上万齐。
  张扬的发型,墨镜耳机,松松垮垮的衬衫,一身奇异的水鸭色。在山崎退看来,这十足是一个中二期少年。
  鬼兵队都是些妖魔鬼怪。山崎退默默地下了结论。
 
  河上万齐也在观察山崎退。准确的说,听着耳边的乐声。山崎退发出的声音极其微弱,旋律也不抓耳,不过是最常见的乐队能演奏出的声音,甚至不能算进河上万齐所定义的“音乐”中。但鼓点确实一刻不停的敲打着。
  真是神奇,明明看起来就像个极其普通的beta,人不可貌相啊。
  似乎终于意识到自己沉默了太长时间,河上万齐终于开了口:“阁下请回吧。”
  山崎退刚刚还有些忐忑的心立刻沉了下来。这个河上万齐果然不是什么好对付的,一开口就是劝退。但山崎退也不是那种一挫就放弃的人,来岛又子都能应付过来了,再多一个杀马特有什么好怕的。
  “咳,虽然说我‘以前’是学生会的,但现在已经弃暗投明了。看清楚学生会压迫剥削没有一点人道主义的真面目后,我才下定决心加入鬼兵队的,我发誓我绝对忠心耿耿,前辈您不必怀疑我。”山崎退努力挤出他能做出的最真诚的表情。
  “不,在下的意思是,这里不需要打扫。”河上万齐面无表情道,“还有,不必学又子他们。在下是二年级的。”
  山崎退震惊。
  山崎退觉得自己对这个魔幻的世界有些陌生。
  看着山崎退这幅表情,河上万齐思索了一下,觉得这件事虽然有些难以启齿,但他也不在意这些。
  “留级,两级,差点被退学。”
  山崎退想起来了。
  之前就听学生会的前辈说过,银魂高中有个奇葩,因为发型违规而且屡教不改被连续留了两级,直到做决定的校领导退休才升上高二。
  当时听到时山崎退笑了很久,然而今天他才知道,这个校领导这么做是有原因的。
  这么杀马特的造型,被人看到说是自己高中的学生都不好意思。
  山崎退看河上万齐的眼神逐渐变得怜悯。
  “……既然不用打扫,阁下请回吧。”河上万齐重复了一遍。
  “不不不,就算不用打扫,那我总得帮前辈做点什么嘛。”山崎退露出一个有些狗腿的笑脸,河上万齐恶寒,向后退了两步。
    ???你以为我很愿意和你待着吗!要不是怕回去被来岛又子使唤,我才不要帮杀马特做事啊!待久了说不定审美观都扭曲了!
  山崎退心中爆发着愤怒的小火山,却没有胆量真的摔门而出。
  河上万齐叹了口气。“阁下愿意的话,就站在这听在下再弹一曲吧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
© 肆斗 | Powered by LOFTER